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yo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证实投资Oyo:将集成多年战略联盟

2021-09-09 17:1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微软已经跟印度初创企业Oyo结成“多年战略联盟”,他们将共同开发“下一代”旅游和酒店产品和技术。周四的声明证实了TechCrunch 7月底的一篇报道。当时,TechCrunch报道,微软正在就投资Oyo进行谈判并正在探索向这家印度初创企业提供技术的途径。

Oyo是南亚市场上最有价值的初创企业之一。

微软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证实,它还对Oyo进行了战略性股权投资,但没有透露具体数额。上个月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微软向这家印度初创企业投资了500万美元。此次投资对Oyo的估值为96亿美元。

两家公司表示,Oyo将转向微软Azure以满足其基于云计算的需求,另外还将跟这家美国巨头合作开发解决方案,从而让经营中小型酒店和家庭店面的顾客受益。“作为该联盟的一部分,OYO将在OYO平台上为旅行者开发智能客房体验,如为其客人提供高级的定制客房体验。使用微软的Azure物联网,体验将包括通过到达和离开的数字登记支持的自助登记、self-Know Your Customer(KYC)及物联网管理的智能锁和虚拟协助,”两家公司表示。

微软印度总裁Anant Maheshwari则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期待着通过将Azure的力量跟OYO开发的技术和产品组合结合起来来在旅游和酒店领域加速创新。看到微软云技术如何帮助像OYO这样的数字原生代加速行业转型和创新将后大流行时代的挑战转变为未来的机遇,这是令人鼓舞的。”

Oyo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酒店之一,其在印度、东南亚、欧洲和美国都有业务。但在追求激进扩张的过程中,它的一些失误--“有毒文化”、管理失误以及跟许多酒店所有者的关系--已经损害了它的增长。

就在这家初创公司承诺改善跟酒店所有者的关系之际,疫情爆发了。作为回应,今年早些时候,随着世界各国实施封锁,Oyo放慢了增长速度并在全球裁员数千人。

今年7月,这家公司CEO Ritesh Agarwal对Bloomberg TV表示,疫情像“飓风”一样袭击了这家成立7年的初创公司。“我们做了这么多年的东西,只花了30天就跌了60%以上。”另外他还补充称,公司还没有做出任何探索公开市场的决定。

Agarwal在最近的一次虚拟会议上指出,由Airbnb支持的Oyo拥有7.8亿至8亿美元的银行资产,并将所有业务的“月支出”削减至400万至500万美元。

今年7月,在Agarwal在上述会议上发表讲话后,Oyo表示,它已经筹集了6.6亿美元的债务。据一位知情人士说,这笔债务被用来偿还之前的债务。

至于微软,Oyo是其在该国进行的几项战略投资中最新的一项。该公司在南亚市场投资了数家初创公司,其中包括新闻聚合和短视频平台DailyHunt、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和物流SaaS公司FarEy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