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升级Window 11:支持机型公布 15款在列

2021-09-06 19:50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官方已经确认,Windows 11将从10月5日起正式开启推送。今日,小米官方宣布,符合升级要求的小米笔记本,将陆续收到系统升级推送。详细支持机型如下:

如果暂时未做好升级准备或你的PC不符合升级要求,也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 10,微软官方对Windows 10的支持将持续到2025年10月14日,Windows 10下一个功能更新也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快速了解Windows 11新变化:

全新的设计和声音更加现代化、整洁且美观,令人耳目一新。

在开始”菜单中,用户及其内容为中心。凭借云和 Microsoft 365 的强大性能,向用户显示其最近在各个设备上查看过的文档。

贴靠布局、贴靠群组和虚拟桌面功能可以同时处理多个任务及优化屏幕空间。

任务栏整合了Microsoft Teams聊天,方便快捷与联系人畅聊。

由 AI 驱动的个性化提示功能小组件,快速提供各种你关心的信息。

凭借DirectStorage API和Auto HDR等技术支持,Windows 11能够充分发挥系统硬件潜力,提供更好的Windows PC游戏体验。

全新设计的Microsoft Store,让你可以更轻松地搜索和发现喜爱的应用、游戏、节目和电影。同时它可以提供安卓应用的下载运行功能,可以轻松使用各种移动端应用,该功能会在随后的几个月中,面向Windows预览体验成员推出预览版本。

Windows 11专门为残障人士进一步改进了辅助功能。

对开发者更为友好,将提供新的开发者工具,改进本地和网页应用程序的开发,让开发者更快捷地将自己的应用界面与新系统相匹配。

对速度、效率进行了优化,并改进了触控、触控笔和语音输入体验。

Windows 11从设计源头确保了安全性,并拥有既简易又熟悉的 IT 部署和管理,带来更加安全且舒适的办公方式的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