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新太空任务将使用iPhone/Apple Watch等设备进行健康研究

2021-09-04 09:48 · 稿源: cnbeta

在 SpaceX 的一项太空任务中,苹果的诸多产品将会发挥重要作用。该任务将会把 Apple Watch Series 6、iPhone 12 Pro 和 iPad Mini 送上太空并参与一些健康实验,旨在研究太空飞行对人体的影响。

SpaceX 本周宣布,Inspiration4 任务的乘员将在为期三天的任务中进行一系列关于人类健康和性能的实验,计划在 575 公里的轨道上进行,比哈勃太空望远镜维修以来的任何载人航天飞行都要远。

这家航空航天公司正在与贝勒医学院的空间健康转化研究所(TRISH)和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的调查人员合作,该项目将收集任务中四名机组成员的环境和生物医学数据,以及生物样本。

接受外媒 SpaceExplored 采访的时候,TRISH 高级生物医学工程师和贝勒医学院空间医学中心的讲师 Jimmy Wu 表示:“在这个项目中主要使用苹果的产品。这本身就代表着这些苹果产品非常优秀”。

据 SpaceX 称,在任务期间,Apple Watch 将收集“研究级别的心电图活动、运动、睡眠、心率和节律、血氧饱和度、机舱噪音和光线强度”。预计还将从 SpaceX 乘员龙飞船上收集读数。

乘员们将进一步用 iPad mini 上的 Cognition 应用程序进行认知评估,该软件由 NASA 资助的研究使用。苹果公司的 iPhone 12 Pro 正在与 Butterfly IQ + 超声波设备配对,扫描器官。该评估将有助于确定非医学专家是否能够使用Butterfly IQ +的人工智能指导,该指导通过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呈现,以获得临床级别的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