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计划2023年推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可能不会配备方向盘

2021-09-03 15:0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告诉特斯拉员工,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3年推出此前宣布的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该公司CEO暗示,它甚至可能没有配备方向盘。在去年的特斯拉电池日(Tesla Battery Day)上,马斯克曾宣布,特斯拉将生产一款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

当时的声明这样说道--“特斯拉将生产一款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这款汽车还将是全自动的。”

另外,他还明确表示,这一新车的价格点是通过特斯拉的新电池和电池制造努力实现的,据悉,这将使电池成本降低50%以上。

这款售价2.5万美元的特斯拉电动车经常被称为“特斯拉Model 2”,它被比作特斯拉一直计划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并出口到全球的一款新型电动掀背车。

去年,特斯拉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制造“中国式”电动汽车。

去年夏天,特斯拉开始接受其在中国生产的小型电动汽车的设计方案并在不久后开始招聘。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这一小型电动掀背车的早期设计图纸。这让很多人认为,这是特斯拉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设计方向和形状因素:

Electrek最近有报道了一些来自中国的媒体报道,报道称Model 2即将开始生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在近日举行的全公司会议上,马斯克证实了一个更好的主意,即关于计划中的更便宜新特斯拉汽车的发布时间。

参加会议的消息人士告诉Electrek,特斯拉CEO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3年开始生产这款2.5万美元的新型电动汽车。

马斯克将新Model 2(非官方名)的发布跟特斯拉实现可部署的全自动驾驶系统联系在一起,他甚至还问特斯拉员工:“我们想让这辆车有方向盘和踏板吗?”

他这样问的意思似乎是,特斯拉的新车型不会配备方向盘。

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有发布过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汽车的图片,并在当时表示计划在两年内推出这样的汽车:

在会议上,特斯拉CEO表示,这款售价2.5万美元的新型电动汽车将押注于完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目前正试图在本月底之前向其在美国的车队发布其全自动自动驾驶测试软件。

一旦这款仍需要驾驶员注意的软件推出,特斯拉将利用车队的数据对其进行改进并试图使其比人类驾驶员安全几倍进而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将其作为真正的全自动驾驶系统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