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vivoX70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2K E5屏 vivoX70系列打造屏幕

2021-09-03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爆料蔡司高规格玻璃镜头,到确认搭载vivo首颗自研影像芯片V1,vivo X70系列作为影像旗舰,各种曝光信息已经足够让人惊喜。除了更极致、更领先的影像体验外,今天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X70系列悬念海报,做实这款年度旗舰将搭载业界领先的2K E5屏,继影像能力之后,X70系列的屏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K70系列手机获得认证:型号未知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有可靠消息表明,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智能手机已经正式获得认证。这款机型很可能是小米旗下的RedmiK70系列中的一员。以上信息由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2K柔性直屏来了!Redmi K70屏幕材质曝

    红米K70已经取消了其屏幕上的塑料支架,转采用了2K柔性直屏。塑料支架主要用于连接手机中框和显示屏,起支撑固定屏幕的作用。这两款手机最快将于11月份上市,届时将成为卢伟冰寄予厚望的2024年旗舰产品。

  • 无短板的旗舰焊门员来了!Redmi K70系列曝光:金属中框/长焦全部安排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K70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为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RedmiK70系列会在小米14系列发布后亮相,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K70系列大概率会是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Gen3旗舰,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会在10月底登场。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Redmi K70系列曝光:11月登场 骁龙8 Gen3旗舰

    RedmiK70系列即将发布,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将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该机最快将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在10月底登场。

  • Redmi K70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90W快充

    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为RedmiK70系列产品。这款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的充电器。该手机确认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测试机型采用16GB内存,出厂运行安卓14系统。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Redmi K70配置曝光:今年底推出 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

    卢伟冰在RedmiNote13系列发布会上透露,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今年是Redmi成立十周年,该品牌在这一年间推出了“四大战役”,包括RedmiNote12Turbo、RedmiK60至尊版、RedmiNote13系列以及即将发布的RedmiK70系列。按照Redmi一贯的极致性价比定位,K70系列将成为Redmi2024年的旗舰机型,值得期待。

  • 酷派大观50s手机入网:6.5寸屏 搭载天玑700

    一款型号为CP3AT2的酷派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证件照和参数信息已经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与酷派大观40s/50s相似,采用了6.517英寸的160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酷派大观40s手机于今年3月发布,4GB128GB版本售价为1399元;酷派大观50s手机则于今年7月上架官网,8GB128GB版本售价为17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