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洞洞鞋最新资讯  > 正文

洞洞鞋的诱惑

2021-09-02 08:46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像以往的夏天一样,朝阳群众小王决定买一双新凉鞋。发微博求推荐后,很快有朋友在评论区写下一个英文牌子,并拍胸脯保证“登山都能穿”。尽管帝都打工人不见得有多少登山的机会,但小王还是将“Crocs”几个字母输入了搜索框。接着,弹出的商品价格令她大受震撼。这是小王第一次意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牵手Adidas 卖NFT的StepN能否再续神话?

    Web3世界的老玩家很难不知道StepN,最近,这个曾将“MoveToEarn”玩法推向全球的Web3应用在沉寂两年后终于有了新动作:4月15日,StepN宣布与知名运动品牌Adidas合作推出实物与NFT相结合的玩法,重回NFT用户视野。2022年,“让300万人拥有第一双虚拟鞋”的StepN曾火遍全球,日本、新加坡、美国、英国甚至国内多地的田径爱好者们,以“边走边赚”的方式从StepN领到了一双“NFT运动鞋”�

  • 大叔卖女士高跟,卖了100万双。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谁说男子不如女,谁说卖女鞋男生就不行!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位曾经创业破产,但在抖音靠卖女高跟鞋成功的男主播。这个账号叫——穿高跟鞋的吴大叔,目前抖音矩阵账号粉丝超过300万,累计带货销量超过100万单。那这个大叔到底是如何从低谷翻身,一跃成为抖音女鞋带货头部商家的呢?01不让人反感的反差在抖音上不乏有女扮男,或者男扮女的销售�

  • 2岁萌娃被投诉扰民吓得不会走路:决定购买静音

    3月18日,在河北秦皇岛,发生了一件颇为引人关注的事情。一名年仅2岁的小萌娃,在白天的时间里,多次被邻居在业主群中点名投诉,原因是他的活动声音打扰了周围人的安宁。目前并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只希望这样的举措能够让邻居们感受到自己的诚意和决心,共同维护一个和谐安宁的居住环境。

  • 淘宝公布 2023 年度十大商品 洞洞鞋、酱香拿铁等上榜

    淘宝公布了2023年度十大商品名单,其中包括爱因斯坦的脑子,辅酶Q10、马面裙、洞洞鞋、孙子兵法、乌梅子酱、核能充电宝、演唱会定制灯牌、酱香拿铁、涿州图书加油包等入选最终的十大名单。在2023年的淘宝市场中,马面裙、洞洞鞋、演唱会定制灯牌等商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一事件展现了淘宝作为电商平台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

  • 颜值赛道失去顶流,美色诱惑还灵吗

    2021年9月,“纯欲天花板”@井川里予凭借一段清纯与热烈兼具的舞蹈一夜爆红,创下了单月涨粉821W的辉煌战绩,在短视频的发展历程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颜值达人创造涨粉奇迹的案例并不少见。才能将美色的力量最大化。

  • ZEGNA运动,以经典赋予时尚更多生命力

    对于时尚的理解,一百个奢侈男士品牌或许会产生一百个不同的答案始终能够被人记住并一直流传下来的,必然会包括ZegnaTripleStitch。在当前全球男装奢侈品牌中,这个来自亚平宁半岛的Zegna早已经为自己占据了一席之地,其推出的ZegnaTripleStitch运动鞋履系列更是穿越了时光的阻隔,成为了一代又一代的精英男士心目中的时尚之选。在每一双ZegnaTripleStitch运动鞋履中,用户都能够感受到更舒适、更白搭、更时尚的穿着体验这恰巧体现了杰尼亚Zegna的品牌理念之一——旅程永远比终点更重要。

  • 邂逅杰尼亚奢侈品名牌,难以抵御的男人魅力

    什么样的男人更有魅力?有人说他男人需要有极高的精神深度,丰富的人生阅历,宽广的胸怀就是男性魅力的很好体现。10月17日起到11月11日,今年双11购物节,凡是购买杰尼亚奢侈品名牌鞋均有机会获得吴磊同款限量棒球帽一顶以及限量围巾一条,优雅品位期待相约。

  • 感受下中国先进农业:收割机自己下地干活 农民不沾泥

    据江苏昆山陆家官方公众号撰文,当地有个陆家未来智慧田园,是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运用的先行示范区。此处农田里,一辆辆无人驾驶收割机正在稻田里来回穿梭收割机的驾驶室里竟然空无一人。江苏常州一个800亩数字化无人农场里,通过加装北斗终端,收割机就可以在标准格田中,根据事先规划好的作业路径实现无人驾驶、无人收割、无人卸粮,1小时作业量达六七亩。

  • 温州市产业链柔性制造示范项目——康奈新绿智能工厂正式启动

    工业4.0、5G、AI、物联网……随着科技的蓬勃发展,“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故事精彩纷呈。在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进程中,康奈集团始终目标清晰,方向明确,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康奈将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探索,为温州市鞋产业链柔性制造打造示范样本,为中国鞋行业的智能化转型持续注入新的动力。

  • 奢侈品的典雅之作,杰尼亚吴磊同款Triple Stitch™休闲系列

    奢侈品鞋一直是时尚界的尖端符号,对于很多人来说,拥有一双定制或限量版的奢侈品鞋是一次非常棒的购物体验。在众多的奢侈品鞋品牌中,杰尼亚无疑是其中的翘楚在2023年杰尼亚推出的吴磊同款TripleStitch™奢华休闲鞋,则更是在不少人心中刻下了品质的烙印。2023年双11,与杰尼亚品牌代言人吴磊一起,开始一次购物之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