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Kanye West新专辑《Donda》打破Apple Music首日播放量记录

2021-08-31 13:45 · 稿源: cnbeta

在经历了 8 月 6 日和 8 月 22 日的两次跳票后,Kanye West 终于在上周末(8 月 29 日)正式发布了第十张录音室专辑。与此同时,《Donda》也凭借超过 6000 万次的播放量,创下了美区 Apple Music 的新纪录。Billboard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在发行 24 小时后,《Donda》便登上了该流媒体平台专辑排行榜的第三位。

回顾 Apple Music 流媒体平台的历史,J. Cole 率先于 2018 年凭借《KOD》在 24 小时内获得的 6450 万播放量而登上了榜首。紧随其后的是 Drake 的《Views》,其成绩为 6350 万。

除了美国,《Donda》还在 24 小时内登上了 150+ 市场的专辑排行榜。此外在每日全球 Top100 榜单中,Kanye West 也是前 20 名中排行第 19 的艺术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