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超过1亿人使用Apple Watch 有一半是美国用户

2021-08-27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7日 消息: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追踪数据显示,Apple Watch仍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在2021年第二季度,苹果达到了一个新的用户群里程碑,预计全球有超过1亿活跃的Apple Watch用户。

由于设备的设计、健康功能和相关服务,现在有超过1亿活跃的 Apple Watch 用户。苹果有可能比原计划更早达到这一里程碑。

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整体增长27%,苹果继续市场份额依旧排名第一,达到了28%,略低于去年同期的30%,但远高于华为、三星和佳明等竞争对手。美国仍然是苹果最大的市场,占Apple Watch用户群的一半以上。

在本季度,Apple Watch Series6是整体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其次是Apple Watch SE。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位居第三,其次是Apple Watch Series3位居第四,Imoo Z6-4G位居第五。

预计在几周内,苹果将推出最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es7。Series7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外观,手表将会棱角分明,同时拥有更大的显示屏,以及新的41毫米和45毫米表壳尺寸。如果按照传闻的发布时间,Apple Watch Series7最快会在9月中旬和iPhone13一起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