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HarmonyOS 2的终端有啥用?官方科普来了

2021-08-21 07:45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最新数据,华为HarmonyOS的升级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其中有你吗?今日,HarmonyOS微信公众号对HarmonyOS 2控制中心的功能进行了介绍、科普。

首先如何进入控制中心,控制中心都有哪些功能?官方表示,从屏幕顶部右侧下滑出控制中心,即可体验到媒体播控、快捷开关、超级终端以及智能设备等功能。

对于超级终端”如何使用的问题,官方进行了详细解答。据介绍,超级终端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多设备协同管理,资源共享。

如果用户身边有华为平板、华为电脑,智慧屏,音箱,耳机等设备,可以通过超级终端一拉即合”的连接方式,将手机当前任务(如畅联,视频,音乐)一键流转至智慧屏等设备,让看视频、听音乐更畅快。

需要注意的是,超级终端目前支持手机与耳机、平板、电脑、智慧屏以及音箱5类产品的协同。

与控制中心的智能设备”功能不同,超级终端是用于建立设备之间的快速协同,拖动设备图标即可简历协同,而智能设备能够控制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比如路由器,智能台灯等。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表示,万物互联的时代已来,但随着个人设备越来越多,设备间的连接也越来越复杂。

为了让消费者使用多设备像使用单设备一样简单,HarmonyOS 2带来全新的交互方式,包括让多设备一拉即连的多设备控制中心,成为超级终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