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火爆!特斯拉Model3美国订单已排到2022年

2021-08-20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0日 消息:根据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的订单显示,新下单特斯拉Model3标准长续航版的预计交货时间现在是2022年1月,这基本上意味着所有入门级Model3都在2021年售罄。

此外,长距离四驱版本的Model3也至少要等到11月份,高性能版本的至少需要等待4周以上。同时Model Y也遇到类似的情况,订单交付时间都要比之前增加了许多,需要等到今年12月才可以交付。

新款的Model S和 Model X预计也将于2022年交付,这两款旗舰车型受影响似乎更大,基本都是在2022年的3月份之后交付,最热门的车型需要等待32周时间,这几乎比之前增加了数倍。

造成特斯拉车型在美国交付时间这么长的一大原因是,一方面是全球芯片的短缺,很多汽车厂商产能受影响;同时特斯拉目前也在积极扩大对欧洲市场的汽车供应,因此在其他市场地区的交付会相对变长。

但考虑到特斯拉德州工厂和柏林工厂有望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订单周期长的问题有望明年年初得到缓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