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创新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 2021年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排行榜

2021-08-16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疫情使得世界多了很多不确定的变化,这些变化改变了企业的优先事项——然而,创新仍然是全球企业最关心的问题。

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对1600名全球创新专业人士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根据年度排名数据,对2021年最具创新力的50家公司进行了排名。

为了得出50最具创新公司排名,波士顿咨询集团使用了四个变量:

  • 全球“思想共享”:所有创新高管的投票数。

  • 行业同行评议(Industry Peer Review):公司所在行业高管的投票数。

  • 行业颠覆(Industry Disruption):衡量各行业投票的多样性指数。

  • 价值创造:股票总回报。

2021年创新公司排名中,苹果连续第二年在该榜单上占据榜首,谷歌母公司Alphabet排名第二,亚马逊位居第三,微软第四、特斯拉第五,也就是前五名均来自美国公司。在排名前十中,仅有一家公司来自中国,那就是华为,排名第八。

站长之家注:图标数据来自visualcapitali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