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将推出Dimension 810智能手机

2021-08-12 08:12 · 稿源: gsmarena

联发科今天宣布了Dimensity 810 SoC,看起来Realme将是第一个推出由该芯片组驱动的设备的品牌。

Realme India和Europe首席执行官马德哈夫·谢思(Madhav Sheth)转发了联发科关于Dimensity 810的帖子,并询问客户和粉丝是否希望该手机制造商率先将Dimensity 810驱动的设备推向市场,基本上是对这家台湾公司新发布的芯片进行DIB。

虽然谢思没有透露Realme的Dimensity 810智能手机的任何信息,但所涉及的设备可能是上月泄露的Realme 8s。

报告称Realme 8s将搭载6.5英寸90Hz屏幕,但没有透露面板的类型和分辨率,以及是否会有穿孔或缺口。

不过,我们确实看到了8s的背面,它有一个长方形的岛,岛上有一个闪光灯和三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使用64MP传感器,但我们没有关于其他两个单元的信息。

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据说8s有一个16MP的单元,引擎盖下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33瓦。

Realme8s将立即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UI2.0,并有两个RAM选项-6GB和8GB。它还将在Realme的realms中提供名为动态RAM扩展(DRE)的虚拟RAM扩展功能。

8s将具有128GB或256GB存储选项,支持5G连接,并配有侧装指纹读取器、3.5毫米耳机插孔和USB-C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