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eep最新资讯  > 正文

Keep官宣易烊千玺为品牌代言人 发布全新品牌TVC

2021-08-08 12:4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8日消息,Keep今日官宣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同时,Keep发布全新品牌TVC,号召用户按自己的节奏蓄力向前,随心Keep。

Keep于2016年推出“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开启了一代人的运动生活方式。在此次官方发布的全新品牌TVC中,针对“自律给了我什么自由”这一问题,坚持自律运动的人们答案各有不同——奶茶自由、炸鸡自由、火锅自由、撸串自由、素颜自由…… 但共同点是,自律可以带给我们快乐的自由。

Keep通过TVC告诉万千运动者,自律的方式从不单一,真正的自律应该是有明确的目标、有适合自己的方法和节奏,并坚持用适合的方法来实现目的。同时,Keep鼓励运动者找到“属于自己的自律”,体会运动的快乐,收获自己想要的自由。

Keep聚焦家庭健身场景,围绕家庭健身用户吃穿用练的需求提供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让每个人的运动过程更简单、更高效、更快乐。2021年,Keep提出“内容精品化”“运动科技化”战略,将借助内容和硬件产品两大抓手,为用户带来运动的快乐体验。

Keep打造燃脂派对、热汗瑜伽、气质芭蕾等精品内容课程IP,为不同运动用户的丰富内容需求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截至目前,Keep已积累超过1200套PGC官方自研课程,覆盖跑步、瑜伽、骑行、行走、冥想、健身操课等多种运动品类。

“运动科技化”层面,Keep通过科技、内容、数据的赋能,帮助用户降低运动门槛,真正让更多人动起来。

为帮助用户克服运动过程中的枯燥感、孤单感,Keep推出一系列交互性更强的智能化产品,通过游戏化体验提升用户运动时长与运动频次;基于自身的智能技术优势,Keep app还为有进阶运动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制结构化的训练计划,以及饮食、身体管理等生活服务,在日常运动及徒手训练中提供全方位指导。

未来,Keep 将持续发力“内容精品化”和“运动科技化”,持续参与社会运动基础设施的共建,致力于普及运动健康理念,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