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独享!曝三星Galaxy Fold 3将推皇帝版:引入屏下前摄

2021-08-02 19:47 · 稿源: 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三星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2:0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从近期多方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这两款机型均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且会提供12GB内存版本,这几乎是目前主流旗舰中最顶级的配置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海外爆料者最新消息,三星会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版本,但是中国市场将会独享一种皇帝版”配置,拥有最高的16GB超大内存,这是其他市场无缘见到的。

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 3国行版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其中显示,该机将配备6.2+7.5高刷内折叠屏幕,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不过这个充电功率如今其实只能算是慢充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已经基本证实,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作为三星阵营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机型登场,并且能在保持内屏无开孔的同时,还能实现自拍和视频通话的需求。

关于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3没有上骁龙888 Plus略显依然,但是得益于折叠屏更大的内部空间,该机的散热性能要远超常规旗舰产品,这就意味着该机的极限性能和持续输出方面要超过常规旗舰,最终表现比并不会一定会比骁龙888 Plus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