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建设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玩法新升级,2021 ChinaJoy,来“电”不一样!

2021-07-29 14: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消费新世代的崛起, 90 后、 95 后年轻人成长为消费市场主力军。建设银行作为中国信用卡产业的佼佼者,当前用户已经突破 1 个亿,深受年轻人青睐。凭借与年轻人的高契合度和了解,不断紧跟年轻人喜好,连续三年参展年轻人的文化聚集地——ChinaJoy,给用户带来更多玩法和产品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SANA葆婴:发展健康消费 推动健康公平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3月1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今年的两会,大力发展银发经济、促进健康消费、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改善低收入家庭妇女和儿童营养等提案皆有所提及。健康消费横跨一、二、三产业,正发展成为国内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也是拉动内需增长的新领域。作为一家长期深耕大健康领域、生产优质营养补充产品的跨国企业,USANA葆婴秉

  • CFMS2024 | 江波:突破存储模组经营魔咒

    3月20日,2024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本届CFMS2024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新的市场形势下的机遇。在CFMS2024峰会上,江波龙董事长、总经理蔡华波发表了题为《突破存储模组经营魔咒》的演讲,分享公司从“存储模组厂”向“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全面转型升级的战略布局,以及如何实现从销售模式到用芯服务的模式跨越。公司将持续深耕半导体存储领域,力求在经营模式升级、技术创新、品牌成长上取得更多新突破,向着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稳步迈进。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从“卡片”到“App” 招商银行信用卡一直在进化

    回看过去的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10年来,我们的钱包里的现金和卡片越来越少,却几乎可以凭借“信用”完成一切支付;我们的物理世界越发原子化,但线上世界的数字身份,却连接了超越时空的庞大关系。顺应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浪潮,招商银行信用卡将继续应势变,挑战服务新高度,将信用消费和更好的生活带进现实。

  • 苹果WWDC 2024即将官宣:iOS 18来了 这些机型可升级

    苹果将在未来两周内宣布WWDC2024举办时间,这场开发者大会将会在6月的第一周举行。本次大会将会发布全新的iPadOS18、iOS18和macOS15、watchOS11等操作系统,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iOS18。对于老用户言,大家最关心的是iOS18适配机型,据爆料,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以及iPhoneSE2和iPhoneSE3等设备会支持iOS18。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显示竟然差5°C!“苹果和安卓的天气预报不一样”上热搜!

    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苹果iPhone和安卓手机自带的天气预报功能显示竟然不一样,两者的温度显示能相差5摄氏度左右。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也进行了实际测试,并表示:本来就不一样啊,但是也差不差啊,但是肯定比苹果好,毕竟苹果天气一直崩。”也有网友表示,这没啥稀奇的,各个品牌的手机数据提供商不同,像iPhone说他是有多个提供商,包括中国的和风天气小米则是说部分数据来自彩云天气,所以显示会有所不同。

  • AI时代中国科技力量,浩鲸科技闪耀MWC2024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期举行,全球化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浩鲸科技”,带来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系列创新方案,携手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浩鲸科技具备近二十年技术出海经验,积极将中国优秀数字化经验向全球推广,当前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主流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打造了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浩鲸科技CEO周勇表示,2024年,浩鲸科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赋能客户、促进业务创新并引领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 的“爆款王”,不一样的海信电视U7N

    仿佛也影响到了电视行业。一众行业大厂用一系列新品的发布,拉开了2024年的竞争序幕。身具“爆款基因”的海信电视U7N上市后,能否延续“爆款王”的称号,值得你我期待。

  • CFMS2024 | 存储走向中央,得一微不断开拓

    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数据已成为驱动各种应用和技术进步的核心要素。传统的芯片设计主要聚焦于计算能力的提升,但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数据的存储和访问效率变得日益重要。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是一个复杂富有挑战性的任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将成为未来芯片设计的一个重要趋势,为数据的处理和存储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