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防汛应急响应升至Ⅰ级 蚂蚁保联合人保、阳光等多家保险机构助力救灾

2021-07-22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河南多地暴雨致灾牵动人心。7月22日起,河南全体居民以及前往河南救灾的志愿者们,均可在支付宝里领取一份专属意外医疗险。在未来一个月里,若不幸遭受意外伤害,所支出的门诊、急诊、住院、用药等医疗费用均可报销,保障金额100万。该保险由蚂蚁保保险平台和国泰财产保险无偿提供。

此外,记者获悉,昨天蚂蚁保保险平台已经开启保险理赔绿色通道:河南地区因灾受损并持有保单的所有个人消费者(不仅限蚂蚁保用户),均可拨打95188-5,提交车辆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健康险、家庭财产保险等理赔申请,蚂蚁保保险平台将提供1对1理赔对接服务。

在理赔方面,蚂蚁保平台联合保险公司为河南地区开启「三不限」服务政策,尽最大范围为河南消费者的损失提供补偿。「三不限」服务具体指:因暴雨灾害遭受意外伤害的河南用户在就医理赔时(包括门诊和住院):不限就医医院等级、不限药品类目、取消报销免赔额限制。该服务由蚂蚁保保险平台联合中国人民健康保险、阳光财产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平安财产保险、国泰财产保险共同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