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仍是!印度二季度手机出货量出炉

2021-07-22 16:1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印度市场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报告,整体出货量为3240万部,小米手机仍稳居第一。

数据显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度环比下降13%,但与去年第二季度相比大幅增长87%。除去自然增长外,相比去年第二季度严格的全国封锁,今年宽松的环境也是推动手机出货量暴涨的重要原因。

小米手机第二季度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为950万部,占据该国市场份额29%,大幅领先排名第二的三星手机12%,排名三到五位的厂商分别是vivo、realme和OPPO。

从Canalys的报告来看,Redmi Note 10系列的出色表现,是小米手机出货量稳居第一的重要原因。

除了在印度市场表现优异,小米手机在第二季度全球范围内,市场份额也增长到17%,超越苹果位居全球第二位,以微弱的差距排在三星之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