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看到马路积水出现漩涡应该怎样做 7月2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7-22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7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小知识的,问题是“看到马路积水出现漩涡,应该怎样做?”这个积水出现了漩涡的话,那么一定是比较危险的,所以要远离漩涡,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看到马路积水出现漩涡应该怎样做 7月2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看到马路积水处出现漩涡,应该怎样做?

A、远离漩涡

B、靠近看看

正确答案:远离漩涡

遇到水流较急或是有漩涡的地方,多半是地下排水系统排水,也就是说井盖打开了。为避免不慎掉入井内,应远离漩涡绕着走。

水流遇低洼处所激成的螺旋形水涡。 明孙蕡《次归舟》诗:“柁工鸣板避漩涡,橹声摇上黄牛峡。”峻青《海啸》第二章:“那急剧旋转着的漩涡,一个追赶着一个,疯狂地向着前面涌去。”刘白羽《长江三日》:“峡窄 江 陡, 江 面布满大大小小漩涡。”《壶口瀑布》:“沟底飞转着一个个漩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