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传Galaxy S22或配备200MP奥林巴斯摄像头并于明年1月发布

2021-07-13 12:07 · 稿源: cnbeta

三星于 8 月推出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后,所有人都会将目光瞄向定于 2022 年初亮相的 Galaxy S22 系列产品线上,因为今年不会再有 Galaxy Note 新品。而在近期的各种传闻中,最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莫过于三星可能为 Galaxy S22 配备 2 亿像素的奥林巴斯(Olympus)摄像头

Galaxy S21 Ultra 资料图

SamMobile 援引韩媒报道中的多个消息来源的话称,Galaxy S22 很有希望在 2022 年 1 月发布,与今年的 Galaxy S21 系列保持一致,且有望在同月开始发售。

至于 Galaxy S22 Ultra 将配备一个 2 亿像素 x 奥林巴斯联名后置五摄相机系统的爆料,则让人有些难以置信。

作为一家知名的日本相机 / 光学技术制造商,我大约在 3 个月前首次听闻双方将展开类似的合作。

尽管有不少其它智能机品牌与相机 / 镜头大厂展开过联名合作,但作为 Android 智能机阵营的领导者,三星却从未这样做过。

甚至有人认为,这次合作是奥林巴斯方面主动与三星接洽的。至于三星是否真得需要,则是另外一回事了。

SamMobile 指出,三星曾自己生产过专业级的无反相机,并且在移动拍摄技术方面处于业内领先的地位。

综上所述,外界猜测这更像是出于营销层面、而非技术研发整合方面的考虑。

此外最近有报道称,三星或已放弃为 Galaxy S22 Ultra 采用 2 亿像素摄像头,而是采用 1.08 亿像素的第三代 ISOCELL HM3 传感器。

最后,报告还声称 Galaxy S22 Ultra 将支持 S Pen 手写笔,这点算是在当前的 Galaxy S21 Ultra 基础上的一种策略延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