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Pad11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Pad 11官宣明日发布:将搭载鸿蒙HarmonyOS2

2021-07-05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将于7月6日19:30发布华为 MatePad11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搭载鸿蒙 HarmonyOS2操作系统。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MatePad11平板电脑支持120Hz 高刷屏,2.5K 分辨率,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22.5W 充电、内存配置分为64GB、128GB、256GB,没有 LTE(4G)和5G 版本,只有 WIFI6版。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华为官方“华为体验店Go”小程序中已经出现了MatePad11的身影,同时曝光了该机的价格信息,其起售价为2499元。据悉,华为MatePad11将拥有四款颜色,分别为黑色、银色、蓝色、绿色三种颜色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