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PHP 8.1新功能初探:添加Enums, Fsync和Fibers等 正式版11月发布

2021-07-02 08:25 · 稿源: cnbeta

PHP 8.1 已经于今年 6 月进入 Alpha 阶段。它是继去年 PHP 8.0 之后的又一重大升级版本,添加了 Enums, Fsync 和 Fibers 等等,并对性能进行了诸多优化。PHP 8.1 在最近几个月的改进主要包括:

● 适用于 PHP 的 Enums (Enumerations) 终于到位整合。

● PHP 8.1 支持 fsync() 函数,以帮助确保操作系统已经将数据/元数据的变化写入底层存储中。同样,fsyncdata() 函数也只是确保数据,而不一定是元数据已被同步。

● 引入 Fibers 的支持以改善 PHP 中的异步支持。PHP Fibers 允许 PHP 函数在不污染调用栈的情况下被中断,并支持现有接口的透明非阻塞 I/O 实现。

● 将更多的 PHP 资源转换为对象。

● PHP-FPM 现在支持 macOS 上的进程重命名。

● 支持 MurmurHash V3 和 xxHash 的 PHP 散列接口。

● PHP Sodium 现在支持 XChaCha20 流密码函数和 Ristretto255 函数。

● PHP的OPcache现在有一个继承缓存。

● 持续的性能优化。

虽然 RSS 订阅已经关闭,但在 Alpha 1 发布短短几天后 PHP 8.1 Alpha 2 就发布了。如果想要帮忙测试 Alpha 版本的用户,可以前往 PHP.net 进行下载。

PHP 8.1 Alpha 3 有望在下周发布,在今年 7 月将会进入功能冻结(Feature Freeze)阶段。在该阶段之后在 8 月中旬前还将会发布 3 个 Beta 版本,之后 9 月开始推出几个候选版本,正式版本有望在今年 11 月月底发布。

今天,PHP 还发布了 PHP 8.0.8, 7.4.21 和 7.3.29,更新日志如下:

→ 7.3.29: https://php.net/ChangeLog-7.php#7.3.29

→ 7.4.21: https://php.net/ChangeLog-7.php#7.4.21

→ 8.0.8: https://php.net/ChangeLog-8.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iOS 17新版App Store惊艳来袭:新功能很惊艳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并同时对AppStore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多精选推荐和“BehindtheApp”系列。这是其进一步帮助展示和推荐应用程序的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还增加了一个名为“BehindtheApp”的新系列,类似于目前的AppStories,会详细介绍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尤其关注那些苹果认为在AppStore上具有创新性的应用程序。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iPhone 15新功能被吐槽:续航少了20%

    2023年9月21日,iPhone15系列发布了一项新的电池健康管理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中进行开启。该功能可以将日常充电上限设置为80%,以延长电池的寿命。用户是否开启该功能还是要根据个人习惯来决定,同时需要考虑800元的电池更换成本。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苹果iPhone 15新功能上线:充电上限设置80%

    苹果在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中引入了全新的电池健康设备,允许用户在日常充电时将充电上限设置为80%。这一功能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下有三个选项:优化电池充电、不优化和80%限制。iPhone15机型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时间以及循环次数。

  • 高合汽车再放大招!HiPhi OS新本上线:增加21项新功能

    日前,高合汽车HiPhiOS3.3.0Z正式上线,此次更新覆盖智能驾驶辅助、地图导航、娱乐应用、车辆设置等多个版块。全新的HiPhiOS3.3.0Z还新增了21项功能、优化6项功能、修复14项问题。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Z拥有32颗驾驶辅助传感器,配备英伟达Orin-X智能驾驶芯片,支持车辆召唤、红绿灯识别、自动避让、拥堵辅助、领航辅助、家庭区域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苹果人性化新功能:使用iPhone定位电视遥控器

    最新的iOS17和tvOS17除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外有一项十分人性化的新功能,那就是可以通过iPhone来定位寻找AppleTV遥控器。对于很多人言,电视遥控器经常会被丢在各种不起眼的地方,要用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仅限在第二代和第三代遥控器上才能使用,也就是说需要2021和2022款AppleTV4K机型才可以。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