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FO林世伟接替雷军出任天星银行董事会主席

2021-06-29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今日,天星银行宣布,雷军退任董事会主席,小米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林世伟于2021年6月23日正式接任。天星银行称,雷军将专注小米集团业务发展及新产品开发,同时在小米集团层面继续支持天星银行的发展。

资料显示,林世伟出生于香港,早年于牛津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其后一直在从事金融事业。林世伟于2020年10月加入小米集团,现任集团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天星银行有限公司由小米集团及亚洲领先的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尚乘集团携手成立。于2019年5月9日获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银行牌照。致力让每个人享受金融科技的乐趣,成为「每个人的银行」,让每位客户都可以更方便地获得创新的虚拟银行服务。

2020年6月11日,雷军宣布,小米金融旗下的香港虚拟银行 “天星银行”今天正式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