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超模妈妈晒马斯克婴儿照:50年前的“钢铁侠”感受下

2021-06-29 11:43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星期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妈妈梅耶马斯克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他婴儿时期的照片,庆祝马斯克50岁生日。

梅耶在推文中写道,生日快乐,埃隆。感谢你50年前的今天给我带来的美妙体验,你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很爱你。”

据了解,马斯克在Twitter上拥有5700万粉丝,其中一人在该平台上问马斯克想要什么50岁生日礼物。而马斯克的回答也很简单:星际飞船超级重型火箭”。

据悉,梅耶马斯克是一名职业营养师和模特。

今年73岁的她顶着一头奶奶灰,知性有魅力的脸庞虏获了不少粉丝。进入古来稀之年的她貌似一直在逆生长,保持着少女身段,生活里充满了活力,是一个精致的老太太。

和很多超模一样,梅耶在15岁就走上了T台,31岁那年,结束了10年的婚礼,带着三个孩子离开了前夫,继续走她彪悍的人生。

12个孙辈,在本该颐养天年的她却忙起了自己的事业。

60岁全裸出镜,为《时代周刊》健康版拍摄封面;63岁时登上《纽约杂志》封面,拍摄孕妇照,旨在讨论高龄产妇增长的问题;

67岁,她穿着银色的礼服,一头银发,走在纽约时装周的T台上,自此,纽约无人不识梅耶马斯克。

69岁,她成为美妆品牌代言人,70岁,她宣布不会退休,我的70岁依然会精彩”;

去年6月23日,梅耶马斯克宣布正式入驻微博,同时,她的新书《人生由我》已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