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因骁龙888缺货 三星Galaxy S21 FE不会在韩国和日本上市

2021-06-26 08:0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起初计划在8月份发布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和Galaxy S21 FE,然而最新消息称Galaxy S21 FE推迟到了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市场无缘这款手机。

SamMobile得到独家消息称,三星考虑在2021年10月份发布Galaxy S21 FE,可能仅在美国、欧洲上市,不会在亚洲、非洲等国家亮相,包括三星本土市场韩国。

报道称三星Galaxy S21 FE因无法获得足够的骁龙888芯片,三星不得不放弃了部分市场。

关于芯片缺货,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深有同感。

卢伟冰曾在个人微博上表示:不是缺,是极缺。”

据悉,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缺货涨价已经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作为半导体芯片用量最大的市场,手机芯片正在处于全面缺货”状态,短期内难以缓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