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的主摄像头可能升级到5000万像素

2021-06-23 17:57 · 稿源: cnbeta

预计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会有一些升级,但现在,主要焦点不是预计在下个月亮相的带有AMD GPU的新Exynos芯片组,而是主摄。有消息称这两款机型可能配备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比Galaxy S21和Galaxy S21 Plus的1200万像素提高不少,泄密者FrontTron还提到,三星将把长焦传感器的光学变焦能力提高到3倍。

FrontTron分享的信息谈到了名为三星"Rainbow"的5000万像素摄像头的升级。与Galaxy S21和Galaxy S21 Plus上的1200万像素主传感器相比,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应该是一个明显的升级,为高质量的成像能力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传感器的升级会使这两款机型更接近Galaxy S22 Ultra的能力,尽管FrontTron没有提到后者的相机配置(大概率会更强劲)。其余的摄像头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然后是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单元,带有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可能看起来是一种降级,因为三星在目前的旗舰机型上使用了64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然而,应该指出的是,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足以捕捉高分辨率的图像,软件和其他硬件方面负责提高整体质量。另外,根据不同的消息来源,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似乎将没有连续光学变焦镜头,这可能是Galaxy S22 Ultra独有的一项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