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交通部:全国有234家平台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

2021-06-18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交通运输部今天发布消息,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1年5月31日,全国共有23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4家。

数据还显示,全国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344.1万本、车辆运输证130.7万本,环比分别增长1.5%、2.3%。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5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80084.7万单,环比增长5.2%。

根据滴滴出行4月21日公开发布的数据,仅滴滴平台,累计司机数量超过3100万。从订单来看,2021年3月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订单信息7.6亿单,而这一数据在2月为5.6亿。换言之,仅一个月的时间,网约车订单量的增长达到了2亿,日均订单量增长在666万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年亏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年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商汤港股涨超34% 昨日推出AI大模型“日日新5.0”

    商汤港股今日表现强势,涨幅显著扩大至34%,股价报0.820港元,总市值跃升至274.45亿港元。这一涨幅不仅彰显了市场对商汤科技的强烈信心,也反映出其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强大潜力。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为商汤科技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