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转转最新资讯  > 正文

转转集团宣布完成1亿美元D1轮融资 由小米集团领投

2021-06-17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今天,转转集团宣布已经完成 1 亿美金D1 轮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尚珹资本、顺为资本跟投。

在今年4 月 2 日,转转集团宣布已于春节前获得先后来自于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的共计3. 9 亿美元投资。

在今年6月初,转转集团旗下B2B平台“采货侠”完成 4500 万美元融资北京侠客汇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完成 4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后采货侠的收费政策仍将长期保持是竞品的一半;同时会继续加大对商品智能检测、定级、定价及算法推荐升级的资金和人力投入。

在更早之前,转转B轮融资中,转转获得腾讯与 58 同城近 6 亿美元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