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云计算公司Fastly:已修复造成多个网站宕机的故障

2021-06-09 10: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互联网历史上发生了一次最严重的宕机事件,这一事件是由云计算公司Fastly造成的。

据外媒报道,Fastly的实时内容交付网络(CDN)出现问题,导致全球多个网站宕机。该故障持续了约一个小时,包括《卫报》、《金融时报》和《纽约时报》、英国政府网、亚马逊、Reddit在内的许多网站都出现了访问问题。

Fastly称,一个技术问题导致全球大量网站断网,但是故障已经进行了修复。在该故障发生不到一个小时后,受影响的网站陆续开始恢复。

Fastly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云计算提供商,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提供内容分发服务,帮助终端用户并更加快速地获取、访问内容,该公司的主要目的是成为网站和用户之间快速沟通的桥梁,该公司的客户包括Vimeo、Pinterest和GitHub等。(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阿里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腾讯突然崩了!官方回应:工程师紧急修复

    今天下午,有大量网友反馈,称腾讯云出现服务故障,接口响应报错、网页显示504错误。腾讯云官方发布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异常故障公告”。腾讯云的基础设施覆盖全球五大洲26个地区,运营70个可用区。

  • 小米汽车友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腾讯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控制台相关服务出现异常 正紧急修复

    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突现异常,接口响应报错、内部服务错误,网页更是显示出了504错误,导致众多用户无法正常使用。腾讯云官方微博下也涌现出大量网友的反馈,他们的IP来自全国多地,都纷纷表示遇到了服务故障的问题。腾讯云方面仍在紧急处理中,力求尽快恢复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AI生成动画软件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Motionshop官方网站体验入口

    Motionshop是一个AI角色动画的网站,它能够根据上传的视频自动检测视频中的人物,并替换成3D卡通角色模型,生成有趣的AI视频。该产品提供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AI算法,让用户能够轻松将自己的视频内容转化为生动有趣的动画作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I动画工具Motionshop的信息,欢迎访问其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