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姆斯特丹正在其的运河系统上测试自动驾驶船只Roboat

2021-06-07 07:43 · 稿源: cnbeta

通常,当我们谈论自主车辆时,我们谈论的是自主汽车。然而,还有其他类型的自主载具,包括自主飞机和自主船只。阿姆斯特丹因许多特别的元素而闻名,其中之一是它的运河系统和水上出租车,它们可以将人们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目前,阿姆斯特丹正在测试自主船只,这些船只在贯穿该市的许多运河上运行,使用的能源是电力。阿姆斯特丹有60多英里的水路,可以容纳各种类型的船只和水上交通工具。阿姆斯特丹先进城市解决方案研究所和麻省理工学院正在合作开展Roboat项目,以开发在没有人类控制的情况下航行水路的新方法。

阿姆斯特丹的官员Stephan van Dijk说,这项技术非常有意义,而且这项技术试验与原有的高度复杂的港口作业一同进行,那里有许多码头和船舶。该技术可以利用自主系统提高安全性,并以24/7的操作方式使其更有效率。

最近的一次演示使用了一艘13英尺长的电动船。这艘船必须学会在阿姆斯特丹周围的运河系统中应对交通状况。运河系统充满了私人船只和为游客提供的运河巡游船。机器人船使用非常醒目的橙色的螺旋桨,以及由电池驱动的四重推进器。它们的最高速度约为每小时4英里,可以连续运行12至24小时,这取决于所使用的电池类型和它们的货物负载。一台计算机利用扫描船只周围区域的摄像机和传感器所处理的数据,自动远程操控小型水上运输工具。这些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检测到静止和移动的物体。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这些船只还可以适应不同的用途,包括运送货物或工人。从事该系统工作的开发人员说,在它完善之前还需要2到4年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蛰伏两年,旷视科技的自动驾驶果实,成熟了

    自动驾驶圈正被“去高精地图”风暴席卷。今年6月中旬,一年一度的AI顶会CVPR2023在加拿大举行,同期还有场自动驾驶国际挑战赛,这场挑战赛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270多支队伍参赛,有2300多件作品投稿,赛况激烈。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还要驾照干嘛!马斯克:未来所有汽车都将自动驾驶 坐车就像坐电梯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马斯克认为,未来所有汽车都将实现自动驾驶,乘车将变得如同乘坐电梯一般。近日,一位X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全自动驾驶一旦普及,这个说法就将不再被使用。当我们都不再开车时,我们将如何形容驾驶?”马斯克回应称:未来人们进入汽车就像进入电梯一样,你甚至都不会想到它。曾经有一段时间,电梯是由一个拿着电源开关的人手动操作的。这是�

  • 马斯克: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100亿美元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此前,有人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SD)的训练过程进行了猜测。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训练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公司宣布FSD车队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亿英里之后。马斯克表示:实现通用自动驾驶的难度令人震惊,它需要我们上面所描述的�

  • 马斯克要求特斯拉北美交车时必须带客户体验FSD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发布全员信,为特斯拉北美业务设立了新规定:员工在向北美客户交付汽车之前,必须陪同客户开启FSD功能进行一次短途试驾。马斯克强调,这是一项硬性要求,即使这可能会影响到交车速度。特斯拉自FSDv12起就引入了马斯克一直推崇的“端到端神经网络”,这项技术改变了汽车操控逻辑,将其交由神经网络处理非传统的程序员编写的代码,被誉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高兴FSD能够帮到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最近分享了一段经历:他成功地利用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迅速送往医院,从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这位车主表示,作为一位拥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讴歌和凯迪拉克等豪车的车主,我毫不犹豫地认为,特斯拉是当前汽车创新的巅峰。特斯拉在关键时刻的应用能力凸显了其优越性。从传统汽车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跃升,就像从普通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一样。我要感谢埃隆马斯克,感谢他在推动科技进步方面的卓越领导,这不仅在交通领域有所体现,也在其他领域有所贡献。他对

  • 特斯拉下了决心!FSD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对半砍:降至99美元

    特斯拉下大决心要推广FSD自动驾驶了。特斯拉对FSD全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价格进行调整,由之前每个月199美元降低至99美元,直降了100美元,砍去了一半还多。因为现在几乎没有客户真正知道FSD的价值,虽然这样做会减慢交付速度,但这是一个硬性要求”,马斯克写道。

  • 特斯拉重磅新车官宣!马斯克:8月8日发布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平台X上发贴称,公司将于8月8日发布其承诺已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将基于特斯拉的下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使用FSD和Autopilot的特斯拉车辆已发生数百起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亡。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