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提交Eco OLED商标申请 或用于Galaxy智能机与电视屏幕

2021-06-04 16:05 · 稿源: cnbeta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报道称,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3 日向欧盟(EUIPO)和英国知识产权局(UKIPO)提交了两项与 OLED 屏幕相关的商标申请。此前,该公司已经提交过另一项与“钻石排列”相关的“Round Diamond Pixel”商标申请,预计它们都有望被即将到来的 Galaxy 智能机等电子产品所使用。

(来自:LetsGoDigital)

新提交的两项商标申请分别为“Eco OLED”和“Eco² OLED”,并且注册类别为包含 OLED / 电视显示面板、智能手机屏幕、用于计算机的柔性屏、平板 / 笔记本电脑 / 其它通讯设备的显示器。

尽管注册范围与此前的“Round Diamond Pixel”商标相同,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与“Eco OLED”是否都基于相同类型的 OLED 屏幕。有趣的是,两者申请都是由来自卢森堡的 MarkClerk LLP 代理提交的。

除了“Eco”的名义,三星还将字母“E”的盯上一横给换成了一对绿叶。显然是想要通过打上生态标签,来为相关产品的营销提供助力。

(图 via LetsGoDigital)

考虑到消耗的能源相对较少、且所需的部件与碳排放都更少,OLED 屏已经在环保这件事上得到了人们的广泛承认。

不过“Eco OLED”的到来,意味着 Samsung Display 可能已经进一步优化了自家的环保生产工艺。

此前为了追随环保,该公司甚至不再为 Galaxy S21 智能机、以及 Galaxy Tab S7 FE / A7 Lite 等平板电脑标配耳机或充电器。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或于未来几个月内听到更多有关三星新款“Eco OLED”屏幕的更多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