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 余承东称解决了这个大问题

2021-06-02 20:5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日消息,今日,华为举行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同时,华为公布了 HarmonyOS 操作系统的 slogan—— 一生万物,万物归一。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过去十年在智能手机领域进行了多项创新,比如摄影、通信、解决安卓卡顿,续航、快充、新材料新工艺、折叠屏等;后来华为还进入了 PC、智慧屏、手表、手环、无线耳机等多个领域,带来了更多创新。

而从 PC 到智能手机,再到万物互联时代,余承东认为存在着连接复杂、体验分割等问题,大量的设备如何实现智能体验是个挑战。

而 HarmonyOS 2 的推出,支持多设备多硬件,解决 PC、手机、平板、手表等系统之间的体验割裂问题,同时还将支持大量的 IoT 设备。

HarmonyOS 2 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 5 大生活场景。

华为表示,无论设备大小,只需一个系统就可以覆盖内存小到 128K,大到 4GB 以上等大大小小的智能终端设备。

HarmonyOS 采用分布式技术,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组合硬件,将多终端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像使用一台设备一样简单。

全新的 HarmonyOS 2 控制中心也告别繁琐。让用户在控制多设备时,像控制单设备一样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