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FBI称勒索软件攻击者正在使用新西兰MEGA云存储服务

2021-06-02 07:24 · 稿源: cnbeta

据联邦调查局称,总部设在奥克兰的Mega.nz是大规模黑客行动使用的两个云存储平台之一,包括对新西兰对医疗系统的黑客攻击。联邦调查局在3月发布的另一个警报说,网络攻击者通过网站或直接在受害者的电脑上安装客户端应用程序,将偷来的材料上传到Mega.nz。

Mega公司表示,没有办法阻止黑客利用合法的软件,因为他们完全控制了他们所入侵的系统。再有,除非执法部门或黑客组织举报,否则也不可能知道其2.2亿账户持有人的加密文件上保存了什么。

Meg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Stephen Hall表示,如果政府部门发现了Mega的链接,就会报告给Mega,并在几分钟内关闭该账户。他不能保证Mega的服务没有被黑客使用,但该公司没有接获当地警方或DHB通知,他表示,现阶段Mega上没有这种活动迹象。

Stephen Hall将访问云存储比作黑客利用电话线或本地电脑进行攻击。黑客们正在寻找快速有效的方法来保存偷窃数据,而Mega就是其中之一。联邦调查局的警告说,攻击者已经从在Mega上传和发布被盗材料转向在另一个文件共享服务dropmefiles上发布被盗材料。

根据Mega2020年的透明度报告,即使文件是加密的,Mega也能获得用户的注册数据和IP地址。如果得到当局的书面确认,Mega可以在非常有限的情况下露用户信息和数据。根据该报告,Mega在2019-2020年收到了8份法院命令,并提供了被报告参与海外严重犯罪活动的账户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零跑朱江明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腾讯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旷视MEGVII携手白机场,打造大规模智慧通关机场新标杆

    当前,我国民航工作正在积极践行中央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实施“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建设“智慧机场”是引领民航智慧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通了400余条国内外航线,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1广州市交

  • 车主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