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一季度到店、酒店及旅游收入66亿元 同比增长112.7%

2021-05-28 20:2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8日消息,美团今天对外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一季度美团营收370亿元,较去年疫情期间同比增长120.9%。截至2021年3月底,美团年度交易用户数和活跃商户数均创历史新高,分别为5.7亿和710万。

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美团到店、酒店及旅游收入为66亿元,同比增长112.7%。经营溢利由2020年第一季度的680.2百万元增加304%至2021年第一季度的27亿元,经营利润由22%升至41.7%。

另外,第一季度,餐饮外卖业务交易金额同比增长99.6%至人民币1427亿元;餐饮外卖日均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13.5%至32.3百万笔。美团优选本季度已覆盖了全国超2600多个县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公布第三财季财报:营收619亿美元 同比增长了17%

    微软发布了其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当季营收达到了惊人的61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81亿元,同比增长了17%。微软同样表现出色,实现了219亿美元的增长,涨幅高达20%,每股收益也达到了2.94美元,这一成绩全面超越了华尔街的预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微软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受AI等推动,英特尔第一季度营收127亿美元、增长9%

    英特尔公司在其新的财务架构模式下宣布了第一季度的业绩,旨在确立自己作为人工智能硬件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今天报告的第一季度营收为127亿美元,同比增长9%。”在后端,公司的Gaudi3和FalconShores-据英特尔称是专门为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设计的第一款GPU架构-预计明年推出。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中国扫地机器人火遍全球!石头科技一季度净赚4亿元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今天,石头科技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石头科技一季度营收18.41亿元,同比增长58.69%,归母净利润3.99亿元,同比增长95.23%。对于营收和净利的大幅增长,石头科技解释称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前期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得到延续和扩展。通过渠道深耕和合理化的布局,公司产品的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显著提升,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的提升也同步带来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增加。目前中国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石头科技则是中国扫地机器人出海的代表。根据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的数据,20

  • iQOO Z9 Turbo正式发布,iQOO品牌激活量同比增长30%

    4月24日19:00,iQOOZ9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iQOOZ9系列一共包含了三款手机:iQOOZ9x、iQOOZ9以及iQOOZ9Turbo。它不仅有着旗舰级的设计和规格,甚至还敢有超越旗舰的超狠配置。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AI芯片需求强劲,台积电第一季度利润预计增长5%

    人工智能应用先进芯片的主要生产商台积电,由于需求强劲,预计周四第一季度利润将增长5%。这家全球最大的代工芯片制造商的客户包括苹果和英伟达,受益于人工智能的激增,帮助其度过了因疫情导致的电子产品需求减弱,推动TSMC股价创下历史新高。TSMC将于周四早上6点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京东与小米签订2024战略合作新目标: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50%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受到热捧,其需求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3月27日,京东与小米宣布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销推广、新品首发、资源支持三大核心板块展开深度合作,2024年小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京东年销量目标剑指300万台,其中智能手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0%,共同推动智能穿戴品类快速发展。当前,随着底层硬件创新逐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