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互娱HR被解除劳动合同 曾在朋友圈发不当言论引热议

2021-05-28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5 月 27 日晚,网易互娱人力资源部发布声明,针对网传互娱HR在个人朋友圈发布不当言论一事,网易互娱经核实该言论确为当事人所发,网易互娱决定对该员工给以立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

网易互娱在声明中表示,该员工个人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司关于“员工不得有侮辱性语言或不道德行为”的管理规定。根据《网易员工手册》违纪处分制度8.1. 3 条、8.1. 6 条及《网易公司廉政道德规范》10. 2 条规定,公司对该员工给以立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该名员工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已公开致歉。

据悉,这名HR在其个人朋友圈内发布的招聘信息截图,在网上流传。该HR称,“看上我哪个女同事,给我一份简历,我帮忙撩”等带有争议性的言论,引起了大量网友的不满,随后其个人也发布了道歉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