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朵唯售后回应二驴夫妻被指带货山寨机:与工信部备案系同款

2021-05-27 15:14 · 稿源: 快科技

5月27日消息,日前,据博主@科技小辛透露,自己所购买主播驴嫂所售卖的手机为朵唯山寨机”。

据悉,该手机宣称有三颗摄像头,但实际上只有两颗摄像头,此外手机配置是为4GB+64GB并不是所谓的8GB+128GB。

今日午间,据媒体报道,朵唯手机官方售后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朵唯12 Pro”手机系朵唯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

售后表示,该手机与工信部的官网查询到的手机系同一款,进网管理网站录入的是前期研发阶段的试产图片,后期产品的更新,外观是会有些改动的。”

据报道,短视频平台快手已经回应,表示科技小辛曝光的该款手机存在质量问题,此商品已经全平台已下架,消费者将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来自快手平台的全额退款,并且不用返回手机。

经了解,5月23日,科技小辛发布一则视频,视频中,该博主称自己在短视频平台头部主播驴嫂平荣”的直播间购买到一款朵唯12 Pro”手机。

通过国家工信部相关网站输入手机包装背面的入网许可证信息,查询到的信息与购买的手机不一致,该博主认为自己购买到了山寨”朵唯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