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Build 2021明日开幕 纳德拉将发表半小时主题演讲

2021-05-25 13:41 · 稿源: cnbeta

苹果、Google等其他公司一样,今年的 Build 开发者大会也采用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免费向公众开放。本次活动将于北京时间 5 月 27 日 0 点开始举行,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Satya Nadella)将会在开幕活动中发表半个小时的演讲,主题是“微软如何在现代技术栈中为开发者创造新的机会”。

在过去,纳德拉也曾利用他的开幕演讲来讨论公司的理念。他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是最响亮的、高调的科技高管,他们呼吁在技术中增加隐私保护。

在 2018 年的主题演讲中,纳德拉表示:“我们不仅要问自己计算机能做什么,还要问计算机应该做什么”。在那次演讲中,纳德拉宣布微软将成立一个内部的“道德委员会”,以“管理”微软制造的产品。他表示:“作为一个科技行业,我们也有责任建立对技术的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