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Android引入自选颜色的全新设计语言:Material You

2021-05-19 07:35 · 稿源: cnbeta

Google披露了Android系统用Material You陪伴用户的一种新方式。公司在2021年的GoogleI/O大会上首次展示了这一概念,虽然它看起来与Android 11带来的东西有很大不同,但它 "从未在可及性上做出妥协",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自身的颜色,并将上述颜色和谐地融入整个设备。

Google的Matías Duarte在谈到Material You设计语言时表示,它将把用户的风格全面整合到色彩方案中,并且支持各种类型的设备。甚至连Google的硬件都是对这种设计的补充,这可以解释为我们很可能在下一代Google Pixel设备中看到更多的颜色。

Material You将在 "今年秋天首先出现在Google Pixel上"。它最终将进入Google的所有产品,"从网络应用到硬件"。这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显示器物联网项目、智能家居设备,当然还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个系统 "超越了光明和黑暗",为用户带来"各自心情的模式"。

看到这个对Android(和其他软件)处理颜色的方式应该会很有趣,用户将能够选择组合,而不仅仅是单个颜色。你将选择从什么颜色开始?

颜色提取功能:如果要设置一张新的壁纸,系统会为Android主题创建一个“自定义调色板”的颜色。它可以选择主色和互补色。有趣之余,还带有动态照明效果。当用户解锁的时候,光线将跨屏上演一出小戏。

Google认为,Android应该是个人的、安全的且可以跟其他设备协同工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将MaterialYou应用于Android--或至少是Pixel。

谷歌的所有产品都将采用这种技术,从网络到应用再到硬件。看起来Android12的所有小部件也会得到重新设计。

新的MaterialYou设计理念:UI元素又大又圆且多彩。“永远不会在易用性上妥协。”

MaterialYou设计理念可迎合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因为它自动集成了用户风格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