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发布:钟睒睒成为中国首富 拼多多黄征第二

2021-05-13 16:28 · 稿源: 快科技

5月13日,新财富500富人榜正式发布。今年,中国前十富人大洗牌。史上第一次,中国前十富人财富值均跨过2000亿元门槛。

榜单显示,农夫山泉钟睒睒成为中国首富,财富值超5000亿。拼多多黄峥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 超马云、马化腾。小米天团7人携手上榜,雷军进入前十。马云从去年第一,跌至今年第七。

历史第一次,前十首富中没有了传统地产商的身影,贝壳左晖取代了此前的杨惠妍及许家印,成为新一任地产首富。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直播网红黄薇(薇娅)及其丈夫董海峰以90亿元财富值成功登榜。

A股4200余家上市公司,2020年营收超过薇娅带货数额的,不足300家。

此外,得益于特斯拉的鲶鱼效应,新势力三剑客蔚来李斌小鹏汽车何小鹏、理想汽车李想今年携手上榜。

李斌身家高达502亿元。何小鹏、李想亦分别拥有595亿、332亿元财富值。此外,何小鹏年度财富涨幅高达9倍,拿下财富成长最快50人的第一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次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正式发布,华帝凭实力再次上榜

    9月25日,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2023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正式发布。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代表,华帝以564.84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上榜,排名282位;同时,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还入选了“2023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华帝将坚守初心,继续加码科技创新,加速品牌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破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销量超过5000台!比亚迪海豚拿下巴西市场:售价21.25万起

    近日今年6月30日,比亚迪海豚在巴西市场正式上市,截止至今,仅仅三个多月,其销量就已经超过了5000台。为了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比亚迪又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比亚迪海豚PLUS版本和比亚迪海豚DIAMOND版本。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比亚迪已经在巴西建立了30家经销商线下门店,预计今年年底设立100家门店。

  • 能跑赢吗?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挖呀挖”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你以为主播都很好赚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近日,自曝带货7个月挣了3500万,网红凌达乐(鹿哈)近来频繁登上热搜。去年,他因模仿明星鹿晗走红,如今一改之前的模仿风,转变为直播带货主播,还创办MCN签约了王二博”。因挖呀挖呀挖”儿歌走红的黄老师,最近开启了直播带货。数据显示,黄老师近30天内共开播5场,场均观看人次582.3万,最高观看人次814.8万,直播销售�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