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脑键盘为什么不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 5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课堂答题答案

2021-05-13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5月1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电脑键盘的,问题是“电脑键盘为什么不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这个问题如果不清楚的朋友估计还是不知道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电脑键盘不按字母排列。

电脑键盘为什么不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 5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课堂答题答案

今天问题:电脑键盘为什么不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

A、为降低打字员速度

B、让排列设计更美观

正确答案:为降低打字员速度

电脑键盘(英语:computer keyboard)是一种打字机类型的设备,由不同键盘技术的按钮与电子开关系统组合而成。主要的功能为输入资料,并可能在电脑系统中用以操作其他机器或设备。在1970年代,电传打字机与键盘取代了打孔卡与打孔带技术,成为电脑的主要输入与操作方式,1980年代后又加入了鼠标。在一般使用上,键盘用作于输入文本,能够在包括文字处理、网络浏览器或社交媒体等应用软件中输入文字、数字和符号。

1714年,亨利·米尔(Henry Mill)在英国获得了一项机器专利,该机器的外型与打字机相似,因此可能至少在18世纪就已经有类似键盘的雏形出现。在1868年,被称作“打字机之父”的美国人克里斯多福·莱瑟姆·肖尔斯,发明了美国第一台打字机并获得了专利,之后他又发明了QWERTY键盘,该种键盘布局被现今大多的电脑键盘采用。

肖尔斯将字母不按顺序排列,目的是使击键的速度不至太快,以此来避免“卡键”故障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