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重新创业:先开500家面馆

2021-05-12 13:51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瑞幸咖啡财务造假22亿的问题,创始人、董事长陆正耀被罚,后续还引发一系列内斗风波。不过陆正耀并不打算退休,正在重新创业,这次做的是面食餐饮。

据Tech星球报道,陆正耀正在筹备一个餐饮品牌,名字或为小面日记”,该项目已于今年清明节前后开始启动。

知情人士透露,不少老神州系(神州优车、神州租车)以及瑞幸咖啡的原班人马加入了该项目,其中包括瑞幸咖啡原CEO钱治亚、瑞幸副总裁李军、瑞幸副总裁周斌等核心骨干人员。

陆正耀准备复制之前在神州专车、瑞幸咖啡上的做法,迅速扩张店铺数量,小面日记将在全国开店,要开500家店铺,而且面积并不小,每个店铺的面积在100平米以上。

2020年11月份,由于牵涉到瑞幸咖啡22亿业务造假的问题,证监会历时4个月调查,对前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开出两份罚单,共计30万元罚款。

证监会官网显示,对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氢动益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时任神州优车董事长、总经理陆正耀等人进行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