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片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片多多看视频一天能赚多少钱 一天可以多少金币

2021-05-11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片多多是一款由腾讯推出的视频APP,主打的是看剧就能挣钱,并且目前软件内的视频都免费没广告,其中看视频就能获得金币,很多朋友都对此很感兴趣,不知道一天能赚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目前片多多的金币兑换人民币的价格是18000金币约等于1块钱,看剧的话每一个小时就可以获得3600金币,那么这么算下来在片多多上看五个小时就等于1块钱。

也就是说换算成每小时获得的金钱就是0.2元,一天是24小时,如果你看一天的话仅仅只能够获得4.8元。

但是重点是但是,片多多规定每天最高获得金币的上限就是3600金币,也就是说,你一天无论你看多少的时长都是0.2元!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划算了,你连续看五天才能获得1块钱。

并且以任何机器人软件、蜘蛛软件、爬虫软件、刷奖软件或其它任何自动方式、不正当手段等参与本活动的,都会取消资格,就算你10个账号去刷一天就是2块钱,1000个账号去刷数字才稍微好看一点。

所以如果你是普通人抱着看片多多视频来赚钱的态度,这点钱还是不要指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