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总裁表示 或将通过《马里奥》系列电影进军动画界

2021-05-02 22:3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在媒体的专访中表示,任天堂或许会通过《超级马里奥》大电影来实现自己对于动画行业的进军

据悉,《超级马里奥》电影早在2018年2月1日就已经宣布,之后这部电影几乎隐身,无论是标题、发行日期、故事情节和视觉效果都没有任何消息。只能确认的是,该部电影将由Illumination(《神偷奶爸》、《小黄人》系列制作商)和宫本茂共同打造。目前仅有粉丝制作的海报和预告片在传播

在采访中,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我们并没有要求Illumination 去处理所有的东西,事实上,宫本茂也深度参与了这部电影的制作。此前,Illumination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宫本茂是最懂马里奥的人,”我们在这部电影的创作中一直将他的意见放在首位。

在去年9月,古川俊太郎就已经表示,任天堂已经在进行多个视频内容的扩展项目。而这次,他也在采访中承认,一般来说,动画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东西,并不是单只有这一个系列而已”,可见在《马里奥》电影之外,仍有许多IP值得发掘。

看来不管这次《马里奥》动画电影首秀的结果如何,它都不会是一个一次性的实验,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的任天堂IP动画电影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