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发布第42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理想ONE等在列

2021-04-30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消息:今天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二批)。其中,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宏光MINI EV、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的AION Y、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的理想ONE等。

资料显示,理想ONE是理想汽车发布的一款新能源运动型多用途车,也是该品牌第一款车型。理想ON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大电动机总功率为240kW (322hp),最大电动机总扭矩为530N·m(390lb·ft)从起步到100公里/小时需要6.5秒加速时间。有5门6座SUV款型和5门7座SUV款型,竞争车型包括比亚迪唐和蔚来 ES8。

据2021年1月11日最新发布的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显示,2020年,理想ONE全年累计终端销量为33457辆。理想ONE全年销量超过蔚来ES6、威马EX5、比亚迪唐DM等,成为新能源SUV市场销量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