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ATT功能反响强烈 更尊重消费者意愿

2021-04-29 10:54 · 稿源: cnbeta

苹果表示用户对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反响强烈,并重申该功能旨在让用户掌控自己的隐私。该功能于本周在 iOS 14.5 中首次亮相,要求开发人员在跨其他应用和服务跟踪用户之前,先征得用户的许可。尽管受到隐私组织的称赞,但一些依赖用户数据的大公司对该功能提出了批评。

在周三苹果发布的 2021 年第 2 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ATT 专注于用户,并使他们能够做出有关自己隐私的决定。库克表示:库克说:“无论是否愿意被跟踪,这个决定都应该由用户自己做出”。他补充说,ATT 的目的是让用户掌控一切,而不是苹果或另一家公司。

库克进一步表示,通过这项功能苹果“更尊重消费者意愿”,他表示在 4 月 26 日该功能发布前后用户反馈差别是“巨大的”。

当问及有多少用户通过 ATT 功能来退出应用的追踪,库克的表示他并不知道。他补充说,苹果无法预测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追踪还是选择退出。不过他补充道,即便只有少数人通过这项功能退出应用追踪,这也是值得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