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蒂姆·库克要求马克·扎克伯格在2019年删除第三方提供的用户数据

2021-04-27 08:14 · 稿源: appleinsider

据国外科技媒体应用程序标识符报道: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警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2019年删除与其用户无关的数据。

作为两大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库克和扎克伯格曾多次会面,并在公开场合就各自公司的政策和行动发生冲突。在苹果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规则实施前的一份简介中,库克似乎在2019年的一次会议上提出了一个扎克伯格根本不同意的建议。

作为两人2019年在太阳谷聚会上的一次定期会晤,扎克伯格正在试图处理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该丑闻涉及超过50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被收集和滥用。会议期间,《纽约时报》的消息人士说,扎克伯格问库克将如何处理争议。

据报道,库克回应,Facebook应该删除任何收集到的有关其用户的数据,这些数据来源于其核心应用程序之外。理论上,这将包括它从能够访问其平台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中获取的任何信息。

据说扎克伯格对这一建议感到震惊,因为Facebook严重依赖收集到的数据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事实上,库克告诉扎克伯格,由于这些数据的收集,这项业务是站不住脚的。

这位Facebook首席执行官拒绝采纳库克的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