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摄影师Johann Clausen新作品强调苹果包装的“神圣象征意义”

2021-04-26 20:03 · 稿源: cnbeta

在摄影师Johann Clausen的新作品中,苹果的AirPods、Apple Pencil等产品的包装成为了艺术构思的对象。所有科技设备现在几乎都有开箱视频,但苹果的包装一直受到最多关注。这也包括苹果公司得到的最多关注,它有一个著名的改进包装设计的办公室,工作人员什么都不做,只是打开盒子尝试新设计。

然而,现在,一位独立摄影师推出了一系列艺术摄影作品,研究我们通常会扔掉的包装。Clausen曾与《墙纸*》杂志、宝马、卡地亚和爱马仕有过专业合作。但据说这个系列是一个个人项目。

"你通常不会注意包装:当你为你的新产品感到兴奋时,它几乎不会被注意到,"Clausen说。"它们是精心设计的白色纸板物体,是它们所包含的物体的反向形状。"

"这些所谓的不重要的物体传达了苹果产品的精神,它们在我们许多人的生活中占据了如此重要的地位,"克劳森说。"它们说着同样的视觉语言,散发出一种熟悉的、令人欣慰的光环"。

克劳森在《墙纸*》上的系列作品由有时对包装中的细节进行极端特写组成。这些图片也是无标题的,这意味着这些内包装填充物相当自由地脱离了通常的设定。

"我们被所有不同的白色物体所包围,彼此相似,"Clausen说。"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忘记这些物体的规模,小包装突然变得宽敞而有气势。在这一点上,感觉像是在拍摄乌托邦式的建筑模型,而不仅仅是包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