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OLED柔性直屏 支持120Hz刷新率

2021-04-23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即将在4月底发布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在今天公布了这款手机屏幕方面的参数,该手机将会使用OLED 柔性直屏,该屏幕支持120Hz 刷新率、HDR10+、超分辨率触控、480Hz三指触控。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屏幕方面已公布的参数有:10.7亿色色彩显示,8192级前后双光感自动亮度,DCI-P3色域覆盖,HDR10+高动态范围,120Hz屏幕刷新率。同时它还支持超分辨率触控,480Hz三指触控。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屏幕使用的柔性曲面屏COP封装,下巴长度为2.7mm,边框为1.8mm。此外该手机还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其他方面的配置信息预计在最近这几天陆续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