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公开测试改进后的苹果地图

2021-04-23 08:10 · 稿源: appleinsider

苹果公司目前正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公开测试其改进后的苹果地图,暗示该地区可能即将推出新地图。

最新重新设计的苹果地图首次引入iOS 12,苹果公司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美国推出了新地图推广工作已经完成,在2020年WWDC上,苹果宣布计划将其扩展到其他国家。狂热的苹果地图观察者,Justin O'Beirne发现了这一公开测试,并在他的博客上强调了这一点。

他指出,这是苹果地图的第十一次扩展,其中大部分发生在美国。一旦该更新向所有用户发布,西班牙和葡萄牙将成为第五和第六个接受更新的国家。

在地图向公众推出之前,测试通常会持续大约一个月,这意味着该扩展应该在6月初对所有用户开放。

10月,苹果开始在加拿大公开测试改进后的苹果地图。今年8月,英国和爱尔兰进行了一次公开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