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业绩爆雷一季度巨亏近10亿元:财务负责人离职

2021-04-22 21:52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顺丰控股公告称,一季度营收426亿元,同比增加27.07%。一季度净亏损9.8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9.07亿元。

对于一季度巨亏这件事,顺丰董事长王卫之前在股东大会上向股东道歉:“首先跟股东做一个道歉,因为我认为第一个季度真的没有经营好。”他坦诚在管理上有疏忽,类似的问题不会出现第二次。”

对于社区团购业务,董事长王卫表示,公司的愿景是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而对社区团购来讲是需要商流的,我们坚决不碰商流,因为我们是独立的第三方。

另外,在给出业绩最新公告的同时,顺丰控股还宣布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伍玮婷女士提交的工作调任通知。

官方表示,伍玮婷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自2021年4月24日起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职务。伍玮婷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公司将聘任伍玮婷女士为公司物流产业园资本运作顾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