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回应没有微博小尾巴

2021-03-05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3月3日,魅族18和魅族18Pro正式发布,全系搭载骁龙888芯片,魅族18售价4399元起,魅族18Pro售价4999元起。

今日,魅族官方表示,由于Flyme9安全纯净系统0广0推0预装的特性,使用魅族18和魅族18Pro在微博APP发布微博时并不会显示专属小尾巴而是显示“来自Flyme”。

魅族致歉称,微博小尾巴是一个天然且潜力巨大的曝光入口,没有预装微博,意味着会失去巨大的流量和推广机会,但魅族还是选择将安装的权利交还给用户。因为魅族认为,一个纯净、无广告的系统,比起微博小尾巴更符合用户的本源需求。

魅族强调,手机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几十年,硬件+软件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的营收模式,对于用户而言,是一种权利被剥夺后的无声伤害。因此,在18周岁的成人礼上,魅族选择关闭所有广告,从魅族18系列开始,将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为用户提供真正纯粹、私密、不被打扰的个人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